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梦魇一场】一周年

梦魇一场】一周年纪念,就写在大学新生入学的这天。

梦魇也好、悲剧也好、凄惨也好、历练也好、回忆也好、人生也好。
正当别人浩浩荡荡、快快乐乐报到去时,我正经历着这段故事。

重看这篇部落的感觉怪怪的,这是去年的我写的文字吗?不是很喜欢。
曾经想过要不要修修了再post上来,但还是决定保留它的原汁原味。

高一时,放下念理科的挣扎,转换轨道毅然往律师袍方向走。
高二后,脱下独中生的衣裳,坚定的信念就是要进国立大学。

每每大家在兴高采烈回顾迎新周的疯和狂时,我总是静静在一旁聆听。
最后都会问我同一道问题,会因为错过了宿舍和学院迎新周而遗憾吗?

我总笑笑回答,有得有失,在失去这块时,我的人生多了另一块。
就在那两三个星期,我见的、做的、想的人事物等,都是缺一不可的。

曾经的能量是那么的巨大,原来,今天的我都得到了过去梦寐以求的。
要踏入二年生了,未来啊未来,不能如此空白,得对生活更负责任了。

告别【梦魇】,追逐【梦想】,来到【梦境】,人生不过是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