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我十三岁起的梦想拼图

雪琴写她上电视涵写她当者,那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也是她在媒体界近两年的心声。我于舍得笔了,在我埃的事本。


辩论员的,不会不知道些人。

辩论,从电视主播到百万富翁主持,在在数字台混。

慧敏、敏、江翰辩论在最夯电视报报看和多看点。

李欣怡也辩论一段日子,当主持到台DJ,唱歌出

梁佑从大辩论台湾,然后全横行到伸展台,230一下。

辩论盐君、奕卉、涵、玉青、MAY子等。

提那些在履“中学/大学参与辩论”的媒体人了。


这样,有些辩论员带着“也能和他”的梦想走进辩论圈。我等待被制作人垂青的那天,然后站在光灯下,坐在主播台前,在电视目主持,告全世界,我当辩论员就是了要行的。


你会以为辩论员有种种优势,可以随脱稿然后个不停,不会卡不会词穷,内容现语语调样样行,然后国内外事了如指掌,最后可以和任何大众播系同学媲美,在媒体界分一杯羹。


呀,些前些梦。


辩论员进媒体,随着辩论明星效弱,近几年其不再那么夯了。但我常想,我辩论靠口的,可以当律咯,当政治人物也不,或者在媒体界打也很好啊,些我都跟我妈说


家仔还时常和她开玩笑:“我以后会多多,我的司机会接你来回芙蓉吉隆坡和我吃晚餐。”最后自己OS,律做到吧,政治人物也可以呱,但媒体人可以咩?


你不会知道,我里有多少不实际的想法。因陶晶,因我欣赏鲁豫,有很多很棒的主播/主持人蔡康永、小S、吴小莉、丘露薇等等,我就从小我的媒体梦。


人的梦想是件奇妙的事情,深藏在心里,随着数越大就会越小,然后只能偶挖出来幻想一下。我最后一次的幻想,就在上个假期在家看《资讯台十周年》回 ,又偷偷瞄了我的梦想一下,原来我有想凰台的!然后自己无聊会在上默念:大家好,迎收看八点整点新,我是bla bla bla~


好啦好啦,我懂,走进荧幕,要,要有身材,要有气语调要达些我通通差十万八千里。除此之外,袋里的墨水,笔杆下的力,喝十全大也未必能起来。


剩下一年半的大学生涯,是决定要把梦想掏出来,是收得好好的候了。然后有人开始叨,至少先后工作再拿律牌,生活定下来。未来的日子更少不了披棘,得面的残酷,五斗米折腰,在梦想和中抉


13不知不经过了10年,今年要入残酷的23了。

幅梦想拼封已久,是否要趁年少再次拼凑?


涵:我是幸运的人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0094513779203


雪琴:上电视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58592632959


雪琴:上电视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588909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