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我被考倒了

我曾经以为
我已经为将来做好选择
我已经不为前途而担忧
我已经为人生铺好了路

但其实都不是这样
没有百分之百的答案
我遇到了窘境和无底洞

我累了
我开始慌
我没有信心
我害怕作决定
我无法判断对错
我不懂会不会后悔
我根本没选择的余地
我该为别人还是为自己

我的心境超平静的
不为开心而欢喜
不为伤心而难过

纵使错过了夕阳
我依然看见曙光
只不过一直在重复着
这希望和失望的徘徊

我深信
当上帝关闭了一扇门
必定会开启另一扇门

现在只能做的
就是诚心祈祷
对不起 谢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难免有难题出现..
加油..我亲爱的朋友..

Fevernut 说...

天 无 绝 人 之 路.

have faith!

all the best my friend:-)

Jiayi 说...

考倒? 是考到了吧!!
你的忧虑都是多余的
肥的 你真的很棒
恭喜你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我也很开心
因为你快过来了 :)

匿名 说...

还真的不懂你也有写blog~
你用你的成绩为未来作了什么决定?
那么快就彷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