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这个地方,是属于大家的


为什么你这样做?
为什么你那样做?

为什么你没有这样做?
为什么你没有那样做?

你哪里可以这样做的?
你哪里可以那样做的?

你不是应该这样做吗?
你不是应该那样做吗?

我觉得这样做比较好。
我觉得那样做比较好。

以前的我是这样做的。
以前的我是那样做的。

我觉得你这样做不对咯。
我觉得你那样做不对咯。

我承认我无法把每件事情都做好、做对、做完美。
这些问题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回应,也不想去回答。

如果你现在只是双手插一边,一味地批评和酸人,
你要我怎样去相信你说的是对的,让我修正改进?

你讲起来真的很厉害,我很想知道到底当初你们是怎么样去做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伸出双手;毕竟这个地方,是属于大家的。

1 条评论:

sam* 说...

证明给他看,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