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凌晨三点钟的小牢骚

这次的等待 让比较有规划的我 乱了些阵脚
很多的安排 因为结果的未知数 都不敢答应

司仪工作不敢乱接 辩论培训不能确定
观赏辩论赛还未知 青运活动和大会叻

整个七月 充满 不懂 还不知 不清楚 看情况 再通知吧
真的烦呐 到底 几时 才能够 不这样 什么都 不能掌控
静下心来 希望 最近 充下电 调心态 理思绪 备空罐子
也趁这次 另类 假期 吃和喝 玩加乐 变宅男 陪陪家人

唉 哦 嗨 哎 啦 呢 叻 呐 噢 咩 哈
吧 噜 呼 呵 吗 嘿 啰 嗯 无 聊 下

2 条评论:

Fat_Pigeon 说...

最后那两段我喜欢~哈哈。
原来有这么多这种“不懂怎么形容“的字的喔。
嗯。

对我而言,这是你难得的假期,因为不管结果会是如何,接着下来的日子,都是在冲刺的,所以,这样的日子,要好好享受。不要里那么多,就一味的享受,即使是无聊没事干,也是“我们这些-喜欢忙碌”,你这些“经常忙碌”另类的幸福。

Jiayi 说...

肥的 7月中都還沒到呢
幹嘛說整個7月
嗯 對呀 就當做是意外賺到的假期
你會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還是那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