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你情我愿的苦情

时常听说 要找个 爱你 比 你爱他 更多的人

这样的说法 不是很奇怪吗 就是说 世界上

有一半的人 一味地 把热脸贴在冷屁股上 忙着献殷勤

另一半 自以为 可以随时遗弃另一半 反正会乖乖回来

爱情啊 你情 我愿 要怪谁好 无论是谁 可以好好爱人吗

4 条评论:

Debbie Lim @ Zhen Qi 说...

i just link you too.
please update my link lo~

sure...Fish come back sure hav eto gather n meet up! b4 august la...coz august is luna july...hehe...ofte hang out!

Jiayi 说...

最近 聽到看到一些事情
覺得世界上侮辱愛情的人 到處都是
當然 我對於愛情 還是一知半解
但是 對於他們的愛情觀 我無法認同
愛情 難道真的只出自與寂寞嗎
我不喜歡這個說法

嗯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那個對的人吧
呵呵 不過 首先 你要懂得閑下來
要享受生活 別忙壞了

哈 剛和他通過1分鐘的電話
因為他電話快沒錢了 哈哈
好久沒和你msn了 我最近也少上了 哈

嗯 我懂啦
你和他去看電影 還看這種愛情小品 奇怪
呵 我有時間/有機會會去找找看 =)

匿名 说...

还好吗?
留下来,看了没一个文字..
希望你加油..
老友..
:)

匿名 说...

*每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