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从戊子到己丑

零八到零九,戊子年到己丑年,没有特别的感受,没有特别的期许,就算想为自己设下一些目标,似乎都没什么动力的。过去的自己逐渐忘记了,只是想寻找一些简单,人也好,事情也好,越简单越好。

其实我零八年过得还蛮充实的。趁我记忆还犹新,就做个小整理吧。


一月:重回母校怀抱,当个教务小助理,打打字印印纸,也挣扎了不少

二月:有幸踏入青体部,在官僚制度里体验“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日子”

三月:见证308大海啸,再次燃烧了心中的热忱,为自己未来重新思考

四月:这几年的心血和回忆,在一瞬间内消失,让自己学会遗忘过去

五月:带小瓜备赛,发现自己老了退步了,也为原地踏步的成绩哀叹

六月:为了升大学的事,奔波忙碌整个月,也印证了坚毅的功力,呵


七月:终于投入大马第一学府的怀抱,开始了一个人在外学习的日子

八月:梦寐以求的马大辩论队,我进来了,但也一同失落于全辩的残酷

九月:久久不能适应大学生活和课业的低潮期,我选择让时间解决问题

十月:为中华杯冠军欢呼,事后蚊症的折腾不会忘了自己不再害怕针筒

十一月:开拓文字天地,疾风知劲草;大学期末考;第一次当马大辩手

十二月:2字头生日满满祝福,连场庆生,爽!月末,要闭关两个月半噜

去年对我来说充满了种种的挑战,也象征我踏入社会大学的起点,甚至转换了学习了模式。写完了,没什么特别的满足感。只是知道,这还不过是成长的一个小小和没什么大不了的过程。

发现自己没什么改变应该不是好事,所以,还是告诉自己,我应该是变了,会用心变得更好。这个时候,也要辩得更好。


2 条评论:

Jiayi 说...

你生日那天的照片
2年后可以拿到吗?
你真的真的太忙了..
希望你拨冗露个面 让我拿照片 =p

辩论比赛加油!
希望你凯旋归来 =)

laughingMary 说...

你的生活,真得很充实~
加油咯!今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