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快快乐乐出发,健健康康回来

第一年大学期末考考完了,是吗?
假期时要全程投入备赛了,是吗?
要收东西离开第一宿舍了,是吗?

不知不觉,有些事情划上了句话;
有些东西要继续写上感叹号延续精彩;
当让有些会要你先划上逗号之后再折磨你。

一件任务完成后总是空虚感弥漫着,房间也好,内心也好;
又得调适步伐适应不同的生活节奏,缓慢也好,快速也好;
唯一不变的该是对素质生活的要求,朴素也好,高雅也好。

过去两个星期睡不好吃不好考不好;
接下来几天要为自己好好洗礼放松;
未来的日子奋勇作战再来个新蜕变。

没有跌倒的沮丧,只有忐忑不安的忧虑;
没有中奖的欢愉,只有脱胎成长的期待;
没有停下的理由,只有昂首阔步的坚定。

若英立行唱着《分开旅行》;
陈升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绮贞思考着《旅行的意义》。

终于可以,兑现一年前的诺言;
独自奔向,喧哗纷扰的大城市;
逍遥自在,悠闲体验人的生活。

啰嗦完后,要想怎么预防猪流感了 ;p

3 条评论:

Kock Sin 说...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旅程。好好放松自己,充充电,然后再在自己兴趣的辩论队里冲刺。希望你有个难忘的假期!!往后的日子,我会很想念我们同房的时候。。。

Licia 说...

难得见面=)

希望我们以后会有交流的机会。

Jiayi 说...

啊~~~!!
原来我真的没有把你的部落加入我的脚印呢
唉 不过 我有follow你的部落.
所以 我并没有ignore你!

p/s: 我3/7 6.30a.m.抵达KLIA 你来接我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