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重新呼吸

曾几何时

我失去了

相信的力量

相信自己

相信别人

相信一切

我在寻觅中

愿你与我同行

***
Whitney Houston, Mariah Carey - When You Believe

Il Divo, Celine Dion - I Believe In You

洗耳恭听

洗涤心灵

***

1 条评论:

Jiayi 说...

听五月天的歌 真的很inspiring!
哦 孙燕姿和苏打绿的《相信》也不错.


加油
等我回去 我再好好辅导你!

不过你不要放飞机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