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大胆狂徒

哪个大胆狂徒,竟然光天化日“拿”我车上的国旗和州旗?
这就是马来西亚教育制度下“受保护动物”的所作所为。
这些M姓同胞的脑袋,真不知装的是什么东东,
我尝试用一种开明的方式和他们相处,
就是有那么一群“不知所谓”的寄生虫每天在我眼前徘徊,
走向校门口的途中,看着他们在抽烟、游荡、撩人,
上课的目的和人生的目标对他们来说似乎是多余的。
喂,我爸妈也有缴税的叻,国家的资源就白白浪费在他们身上,
好吧,我就放长眼,看你们这班螃蟹横行到几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