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简报..马大序幕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进到了马大法律系 没跟大家说声

这是前两个星期的事情 接到了通知 就忙着报到

没上网即时告诉大家 加上电脑带去暂时不能上网

必须申请 然后等三个星期 才有密码 你们懂很麻烦的啦

这两个星期..

遇到 学历+语言很棒的教授..

遇到 非常照顾学弟妹的学长..

遇到 很自私+懒得理我的同性系友..

遇到 很大方+愿意分享知识的异性..

遇到 很多看不明的法律词汇+案件..

遇到 很多风靡辩坛的马大辩论队成员..

遇到 慧欣+惠韵+丽慧+碧霞+奕煌+誉和..

新环境 新故事 新学问 新朋友 新的我 就此掀开序幕

2 条评论:

Debbie Lim @ Zhen Qi 说...

oooo....u r at UM now~
cool.... before that hear some news form jien n fish.

anyway, study hard la!!!
taek care n keep in touch!

匿名 说...

我是慧欣。
第一次登入你的部落格,挺喜欢这样的风格。
终于让你熬进来马大。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