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说不出口的 不喜欢

我不喜欢 要借东西 问了几次都不当一回事

我不喜欢 做事不负责任 自己忘记还说我没提醒

我不喜欢 在做东西时 别人爱过来看 怕死走宝

我不喜欢 做决定扭扭捏捏 一时这样 一时那样

我不喜欢 为了住宿舍 被迫要参加宿舍的活动

我不喜欢 吃东西要自己带 汤匙 叉 到食堂

我不喜欢 宿舍的复印店和电脑室 如同虚设

我不喜欢 除了宿舍 哪里都要穿长裤

我不喜欢 图书馆没有 二十四小时开放

我不喜欢 除了法律系 其他地方都很远降

我不喜欢 为了到别的地方 浪费时间 然后很累

我不喜欢 马大不给学生驾车 交通系统又很差

我不喜欢 和不认识的人在 嘛嘛档 待上几个小时

我不喜欢 大家在压力下 相互竞争地读书到 半夜

我不喜欢 要赶很多的tutorial+journal+study case

我不喜欢 自己一个人去 看辩论 和 当陪练

我不喜欢 感觉在粘人 靠拢什么势力 刷来刷去

我不喜欢 麻烦别人载我 很不好意思的感觉

我不喜欢 还没找到和我 志趣相投 的朋友

我不喜欢 大家都把这些的不喜欢 放在心里不说出来

7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hey
dun like join the activities den dun join la...stay outside lo
if u stay outside den u can have ur own transport lo, no nid walk n waste ur time ler....hhahaha
juz join the activities tat u like la...if they let u stay college den stay lo, no den stay outside la...b happy...if not u will goin to b suffer for 4 years

kkay 说...

又是我,慧欣。
很高兴你来到马大法律系,
然后又遇到了我。
呵呵。
大学4年有太多东西等待你去发掘,
好好把握,开创你的新天地吧!

Shuang 说...

wo lai guo!!!
haha.
i'm leaving u comment in d library. cant type in chinese.

laughingMary 说...

这就是宿舍~
这也是我不喜欢政府大学的地方……
所以当我知道你要进政府大学时,还蛮佩服你的~
放开点吧!
开心去面对~
祝你有个愉快的大学生活~

Jiayi 说...

新大的宿舍也是這樣 哈哈 將就點
英雄能屈能伸嘛 =)
嗯 沒良心 傳簡訊給你都沒回我
by the way, 你不喜歡麻煩別人載你哦?
我覺得很沒說服力
哈哈 雖然你載我比我載你來得多

嗯 給自己一點時間適應吧~
你 向來都是 很棒的!

3個月後 我想 你大概忙翻了吧
所以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見面 哈
還有 你的澳洲之旅 =D

嗯 肥的 加油! =)
p/s: 我不喜欢 大家都把这些的不喜欢 放在心里不说出来. 這句話 超有感覺!

匿名 说...

不小心路过而已……
原来,还有这么多的“不喜欢”
从你的脸还真的看不出来
希望你没有“不喜欢”我这个系友……

zhenqi 说...

我不喜欢 大家都把这些的不喜欢 放在心里不说出来(是因为你还没有做好开门见山的准备 是因为你期待对方是主动的那个人)
我不喜欢 还没找到和我 志趣相投 的朋友 (志趣相投/有默契的朋友不是找到的,使彼此付出真心的丰硕果实)
我不喜欢 大家在压力下 相互竞争地读书到 半夜 (至少我和我的朋友不是,我们是一起苦中作乐,谁叫我们最后一分钟才读呀)
我不喜欢 和不认识的人在 嘛嘛档 待上几个小时 (记住,你现在最好的朋友,曾经也是你不认识的人)
我不喜欢 在做东西时 别人爱过来看 怕死走宝
我不喜欢 做事不负责任 自己忘记还说我没提醒
我不喜欢 要借东西 问了几次都不当一回事 (那就说出来吧,别人不是你肚里的一条虫,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呀。至于怎么说,就考你的技巧咯,不过我相信你这个辩手是没问题的啦!)
结论:两个选择,改变环境/改变自己的想法
p/s:如果有什么想对我说,不管是好的或者是有建设性的,如果开不了口,欢迎你随时电邮给我,因为不说出口,你会很辛苦。这种痛苦我经历过,所以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