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没落下的泪

一个人时 总爱钻牛角尖
算算 自己没有什么东西
算算 自己未达成的目标
算算 别人比自己多什么

在家里时 总爱躺在床上
望着 那冰冷的半个生命
望着 电话还没回的信息
望着 照片那自恋的笑容

在电脑前 看些有的没的
看着 失落人更新的部落
听着 落寞伤感中西音乐
想着 那遥远朋友的声音

在假期里 吃喝玩乐当中
忘了 法律系的压力折腾
忘了 假期该完成的作业
忘了 原来自己的不快乐

要回去了 收拾东西过程
发现 行李书包都没动过
思念 即将久违的好朋友
原来 前方还是个未知路

2 条评论:

sAn 说...

可惜和学校都是你辛苦挣取的,
四年很快就过了。
不开心就找人娱乐下咯.. ^^

Jiayi 说...

失落人更新的部落 -.-
你這句話會得罪很多人喔!!

肥的 你真的要換個角度去向事情了
不能一味的鑽牛角尖了!
那天不是才叫你不要了嗎 不聽話的小孩~
嗯 有時候 我們逼不得已 要忘記去忘記
這樣既不會感到壓力又能隨時間的流逝 真的忘記 不是很好嗎?

我還有2個月就回去了
呵呵 我一定會給你帶來一些娛樂的
嘿嘿 不要繼續沮喪了
遙遠朋友的聲音 哈 包括我嗎? =D
不過我唯一肯定的是
電話還沒回的簡訊 決定包括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