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匍匐在灰色地带


人虽成长了,感受得越多自己越难懂。
我虽长大了,身边多人了聊心却没人。

慵懒的白天,周而复始地徘徊讲堂间。
备战的晚上,架构反驳质询轮流轰炸。

我恐惧失败,这会让我陷入沮丧当中。
我渴望成功,这会让我积极勇敢表现。

我不敢说话,顾虑被栽赃后无言以对。
我不敢对话,顾虑说错话被错误扭曲。

我喜欢你们,我觉得你们对我还不错。
我害怕你们,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害怕你们,我担心你们觉得我虚伪。
我害怕自己,我担心我忘了真诚待人。

我不懂你们,你们似乎很遥远难捉摸。
你们不懂我,其实想感受友谊的真谛。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