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我不喜欢你

我们身边有很多我们不能理解的人,他的举止和思想是我们猜不透和看不懂的,但我们压根儿却很想知道到底他们脑里装的是什么。他可以很卓越,他可以很孤立,但看在我们眼里,他就是很奇怪,奇怪到我们知道我们永远不会要成为这样的一个人。他自己或许会觉得这样很清高,会觉得自己很特别,会觉得我就是这副样子,你们其他人永远不会明白的。当然,我们不会和他交恶,也不会和他深交,他充其量只会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生气的人,但我绝对不能容忍别人对我的不礼貌和烧到我尾巴的金手指。话说昨天终于有人把我惹怒了,来回四句话,就让我对这个奇怪的人决定要挂上“我不喜欢你”这个标签。对,我们本来的关系就还不错,对,我们都让大家以为我们很好,对,我们曾经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但,每当别人问起,我都会很坦白说,其实我们没有好到知己般,我们没有常讲话,我们根本不了解彼此,更重要的是,对我来说,你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当我们不喜欢一个人时,负面的字眼就接踵而来的,是很不理智的。你真的以为你每次这样吊高价来卖我看得过吗?你真的以为你每次这样引人注意的举动我看得顺眼吗?你真的以为你每天一副纯真单纯天真可爱的讨人喜欢的样子没有很虚伪吗?天啊,耍什么性格啊,我真的受不了你,我只能告诉自己我不能和你一样:幼稚。

我不是讨厌你,我不是憎恨你,但我开始不喜欢你了。从今天起,请习惯我对你的冷漠。

2 条评论:

laughingMary 说...

huh?!你曾经生气过我哦!
那,我不是曾经惹你讨厌??
不要啦~~~

heng 说...

你讨厌的是他的人,还是他的行为呢?
或许你还是喜欢他的,但讨厌他这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