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就这样结束了

万期期待已久
为期14天的战斗
就这样结束了

很快?很慢?
我只能说 它很折磨我

我很享受 有动力学习的时刻
却极不愿回去 为了考试而读书的时候

考前的轻松和崩溃
考时的平常心和紧张
考完的心满意足和失落
一直在脑中盘旋不去

我没有很兴奋 没有很激动
就真的 很平静 平静得 连我
该表露什么表情都不懂

脑中却是一片混乱
原来 今天 是我的生日

什么都不想听 什么都不想想
只想好好睡一觉 让我一直跳的左眼休息
我的胜与败 输与赢 祝福我 保佑我
交给你了 上帝









1 条评论:

Fevernut 说...

peimin! should write one post specially for pei min! -_-

mei yee can mod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