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失踪前夕

生日不能好好地过
结束考试不能好好庆祝
就为了接下来的失踪行动

各位亲朋好友乡亲父老

我呢 将在明天4号到6号
代表青运到加影国民服务营
参加一项社会服务培训计划

接着呢 7号就从大马起飞
到柬埔寨参与这次的国际社会服务计划
13号归国 隔离一天 14号回花城

去旅行度假?当然不是
到底是怎样的活动呢
待我回来时再和各位分享吧

各位 假期愉快了!

我呢 向柬埔寨说 我来啦

3 条评论:

Jiayi 说...

有没有搞错
我已经不拘小节地先传简讯给你
你竟然没有回复
哼 过份 @@

匿名 说...

一路顺风了~~

匿名 说...

Happy holiday yea!!!
I sent message to you too lerrr...
you so busy ahhh...hehehehe

and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