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这个圣诞不寂寞

3号考试后马不停蹄地出席了3个活动,
结果24号才开始精神上和肢体上的休息。
原以为今年的圣诞会普普通通地度过,
还一度的感慨:身边的朋友都去哪儿了?
还好,你们都在,这个圣诞我不寂寞。

24/12/2007平安夜
相约弘威、嘉文
晚上7点到芙蓉园白头佬吃晚餐
接着看8点半场的“投名状”:大哥是对的!
过后11点到弘威家“游泳”
直到半夜1点半送嘉文回家
2点和弘威到BidaraCorner饮茶
3点半会周公到隔天早上11点


25/12/2007圣诞节
相约佩敏、爱婷、淑雯、迪轩、裕娴、静彬、碧霞、誉和、子钧、亮文
下午买了生锅料回家休息
晚上7点到我家开“圣诞派对”
虽然少了美仪、延睿、美珊、欣颖
但还是很热闹到12点多
隔天大家都忙着上班挣钱
中间穿插“天使与魔鬼”的演戏环节

离开后重看过往的照片,感触很深。
不知不觉,我度过了1年半的中六生涯,
遇到了这班好朋友、好同学。
回想不相识的日子到现在,
一切都很快,也很不舍。
一开始很固执的想:中六应该找不到友谊吧?
原来我错了,他们是我中学最好的同学。

在芙中找不到的“同学”,我在这里找到了。
一齐迟到,一齐旷课,一齐温书,
一齐比赛,一齐考试,一齐搞活动,
一齐讲冷笑话,一齐揶揄别人,
真心地祝福大家未来会很精彩,
谢谢你们,由衷地谢谢你们。









9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sweet and so touched!! :)
Merry x;mas again!!
and yea, Boxing day today!!!

Fat_Pigeon 说...

和你感受一样,我以为,去了学院,就找不到真友谊。所以,自己也不知不觉中变得很冷了。多半原因也是自己在一年前发生的事,让我变得有点冷冷了。可以说,外热内冷那种。可是,我的心,被我这班学员的朋友感动了,融化了。我才竟然发觉自己身边这一群朋友都是我最真的朋友。和他们一起,就好像和你们一样。感觉很真。和你说的,一起读书,以期旷课,一起考试…我其实还有很多的朋友。我一点都不孤单。可能外表上时,但内心里,我知道我都有很多人陪着我。由或者说,我知道,我还有你。要知道哦:不求同年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日死。哈哈。而且啊,大哥永远是对的。所以,你以后走的路,我撑定你咯!加油。有句话,很久没有说了,老套一句:朋友啊,愿友谊永固。

laughingMary 说...

你也太快手脚了吧!
我昨天才宣布,你今天就有了~
佩服、佩服~
Happy Blated Christmas~

KfC~d3LiCiOuS! 说...

我们这些讲效率的

你以为像你咩

除了是猪

还要假扮肥乌龟

blek XD

Jiayi 说...

原来你真的更新了那么多 哈哈
看来我真的是懒了 =.=
嗯 情绪有点不稳定-ing
谢谢你今天特地来载我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d!

匿名 说...

那天晚上真得很开心。。而且天使与恶魔很好玩。。。

Yu He 说...

第一张照片左边第二个是美女耶!
不好意思,这些自恋都是在你的揶揄之下养成的。有成就感吧?

Yu He 说...

精准一点,是左边前排第二个。
看到这些照片,真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Fevernut 说...

HAHA funny pics!!!!!

STPM seems so fun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