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天好灰

这几天的天空都好灰

春风的来临 好凉爽

但没有为我的心情增添一份雀跃

我真的只想 什么都不理

静静地 静静地 一个人过生活

没有灵魂的躯体 好落寞 好孤寂

躺在温暖的被窝里 不愿苏醒过来

人生到底是怎样的一场戏 我越来越搞不懂

摇头 叹气 沉默 失落的眼神

作战前夕 到底我还剩下什么

原来 今天 是12月的第一天

原来 这个月 是2007最后一个月

原来 我还是喜欢这样 胡思乱想 自言自语

1 条评论:

Jiayi 说...

今天送机的时候
朋友也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光阴似箭 可是这未免太快了吧
是时候想想/回顾自己这一年作了什么
我担心 我完全想不起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
哎 你别太担心了啦
再过3天 你就解脱了
为了那天 你现在好好加油
以后 都不能再念那么多书 准备那么多科了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