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无奈的聊天

A: 哈咯!
B: yup
A: 在忙吗?
B: 还好
A: 那在干嘛呢?
B: 看戏
A: 什么戏?
B: 超级星光大道
A: 哇!我也有追哦。你看到哪部分了?
B: 踢馆挑战赛
A: 你欣赏谁?
B: 林宥嘉
A: 欣赏他什么?
B: 嗓子特别,唱歌有感情
A: 我蛮喜欢萧敬腾的,他和阿妹的一眼瞬间很不错,可惜下载不到 ><
B: 我有
A: 真的吗?谢谢你啦!
B: 嗯

在发文件的过程中,寂静5分钟。

A: 还不睡吗?很夜了耶。
B: 就要了,今天很累
A: 忙什么呢?
B: 顾着煲戏
A: 哦,考试不用准备吗?呵呵
B: 迟点啦
A: 准备得如何了?
B: 还好
A: 那得加把劲哦!
B: 嗯

这次寂静10分钟。

A: 你平时都爱做什么?
B: 看戏
A: 其他娱乐呢?
B: 逛街吧
A: 都到哪里去逛呢?
B: 不定
A: 常到哪里呢?
B: MidValley
A: 都爱买什么?
B: 看看而已
A: 哦

因为接不上话,一再地沉默10分钟。

B: gtg
A: 好的,晚安。再聊!
B: ...... (去哪了?连晚安都不说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以上小小的例子中,
不知各位同学有否发觉,
A君很努力的在找话题和发问题;
结果B君很冷冷地回应,
而且也不会问对方别的事情。

我告诉你哦,和这种人聊天最无奈也最无聊。
人以群分,很明显,这两个人根本不会是一伙的。

扪心自问,你做过这种事吗?
一定是对那些你不屑、没兴趣、睬他都傻的人。

我承认我做过,当我不爽某人时,
对他说话很冷酷,标点符号也不加,
越快结束话题越好,绝招就是Appear Offline =p

好啦,我承认被某人这样对待才有感而发,
得检讨下,增进沟通技巧,学会几招对付这种人。

谨于此,感谢那些有情有义善待我的善者人翁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好像是那个B
T.T 我是很忙的啦

NOT zhi han 说...

哈!这种事情我常做!

KfC~d3LiCiOuS! 说...

张同学,告诉你哦,
我在写之前就一直想到你,
因为我知道这种事你常做!=p

Jiayi 说...

我一定不是那种人
因为你1句我可能回10句
哈哈 如果不是有报告要赶
我不会那么轻易放你去读书的
哇哈哈 3天后再打扰你

匿名 说...

男主角 让人无奈的陈升鸿到此一游
仅在此留下我的msn
hong_hong_hong@hotmail.com
incase 你想要来个无奈的聊天
可以加加我 我很无奈的哦
如果你要一眼瞬间这首歌 我也有
可以传给你
哈哈
陈同学我跟你一样姓 不是姓张的
......
跟你开玩笑罢了 不要吓到

KfC~d3LiCiOuS! 说...

哈“张同学”是指not zhi han这位仁兄
看来误会的人你哦 =p
纯粹有感而发才写的
只是当个小小的例子
希望你不介怀啦
虽然有点小尴尬
吓到也是吓到了
到现在还是有点...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