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烂人宝座

各位,为了回应嘉文同学的博客,
我精心设了一个投票区,
落实民主的态度,看看大家的意见,
评选出本季的“烂人王”。(掌声)

当然,投票后,欢迎各位留言,
让大家知道为何你投他/她登上烂人宝座。
若有其他人选,也欢迎发表。
不用不好意思,你们少来了!(不屑)

发现自己榜上有名,别惊讶,
你暂时只是和“烂人”沾上边,
等一星期的投票结束后,
就可以知道谁是名副其实的“烂人王”了!(掌声)

各位,请善用手上的票数,
有你就有他!谁是“烂人王”,拭目以待吧!(掌声)

9 条评论:

oldchan 说...

为什么会有我的名字出现的?
我酱乖巧,惹人喜爱。。 =〕
不过没关系,跟你比,我一定会输。。。
放一万个心,你一定是冠军。。

Jiayi 说...

the results is so sooo obvious.
Though it has 5 days left, i am sure you're going to be crowned =)

KfC~d3LiCiOuS! 说...

各位亲爱的同学:

“当然,投票后,欢迎各位留言,
让大家知道为何你投他/她登上烂人宝座。”

不会看华语啊!!!
谁登上烂人王都很冤枉啊!(哭泣中)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肥的,有你就有他(烂人王),烂人王宝座除了你还有谁?
看来你的闭关还是失败了....败在大长今手上!!!=P

from 你姐

BuBbLeS JiEn 说...

除了你,应该没有人比你更烂了吧!
烂人王非你莫属。。。

You are the campion

匿名 说...

i就别再说些“非你莫属”之类的话了~
因为我已用行动证明了!!
有诚意了吧~哈哈~
还有,我其实也很想做烂人王的··
只是天生不烂,唉~后天怎么补也补不上···(伤脑筋~)
唯有认命咯~
(小心!!嘉文可是你的劲敌!你们谁胜谁败,我都会恭喜你们的!放心~)

匿名 说...

i就别再说些“非你莫属”之类的话了~
因为我已用行动证明了!!
有诚意了吧~哈哈~
还有,我其实也很想做烂人王的··
只是天生不烂,唉~后天怎么补也补不上···(伤脑筋~)
唯有认命咯~
(小心!!嘉文可是你的劲敌!你们谁胜谁败,我都会恭喜你们的!放心~)

匿名 说...

烂人,我几天没上网,你怎么突然领先那么多啊?哈哈。恭喜你咯,我这一仗,输得心服口服。甘拜下风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