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Searching 4 soulmatE

应该有很多人会有疑问,
怎么我还没女朋友?
一,是除了我真的真的很忙,
二,是还没看到适合的对象,
三,难道我是同性恋? =p

朋友们都很关心我的感情世界(感动)
就一直问我择偶的条件,
我时常和他们开玩笑说,
我要找个像我二姐的女朋友,
之后要个像我妈妈的老婆,
天啊!鬼懂你二姐和老妈子怎样啊?

然后最近和同学谈起我的理想对象时,
他们竟然说我很挑剔,让我有点讶异,真的吗?
我这样的条件,凭什么选女朋友啊?(揶揄下自己)

好啦,这里就公开下我理想对象的条件,
我相信你们也不会把“她”当成生日礼物给我的,嘎嘎!

一:样貌顺眼就好
p/s:会先注意女生的嘴唇、鼻子和腿,别说我变态,人之常情

二:会辨识场合说话
p/s:谢绝是非精,说话要诚恳,要聊得来,不要常说没营养的话

三:会打扮和打理自己
p/s:人丑不用紧,最重要会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大方得体,有时代感

四:智慧气质型
p/s:尤其是思想上,要有同样思想层次,容易沟通,散发独特魅力

五:谅解和包容度
p/s:大家应该懂我爱东奔西跑,所以要接受我的生活模式和作息

六:当然是最重要的,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她咯!

算了算了,看到这里,你一定会觉得我很挑剔,
会咩?我抓破头脑都觉得还好叻。
虽然你们都给了我很多的选择,
但感觉不对,就是搭不上啊。

放心,我始终会遇上这个“她”的。
我说了我的理想对象条件,你呢?

12 条评论:

Jiayi 说...

不管自己的条件是怎么样
都有自己的择偶条件吧
所以 你真的不必揶揄自己 =P

p/s:我不是没良心 只是我的时间有点不够用
而且 那天晚上我说出去喝茶
你说 你当我没回来过 ><”
试问 是谁没良心? T.T

(^_^) 说...

...只缘身在此山中

Garlic 说...

LOL~~

sAn 说...

hmm...
没有女友不能活?

KfC~d3LiCiOuS! 说...

没有女友当然还能活
只不过如果要活得更精彩
该不能少了个女友吧

sAn 说...

诚实话,
在这拜金和是非的社会,
还会有这种人存在吗?

不是你挑剔,
只是这种人少之又少....

KfC~d3LiCiOuS! 说...

所以还在寻觅的过程中咯
放心我也不急呵呵

只不过有时候
学会放大优点缩小缺点
是门深奥的学问

Yu He 说...

其实除了可以包容你的生活作息,其他的都大有人在(个别分开不难找,但优点集于一身就有少少难度咯)。呵呵,看来她最好跟你参与同样的活动,不然怎会不抱怨你没时间陪她?
话说回来,你爱上的人,就算没有以上所有条件,你还是会爱她的

匿名 说...

上大学找吧
来自各省各地的女子任你挑

KfC~d3LiCiOuS! 说...

誉和说得很有道理
只要爱她
其他一切都已不再重要了

KfC~d3LiCiOuS! 说...

ds,对咯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上大学才找
上大学才找
上大学才找

难道遇上了
还需要等吗

匿名 说...

遇上了就不用等
可是你和我的“她”注定是在未来才遇上的
哎呀,不好意思,拖了你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