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柳暗花明又一村

昨天濒临崩溃了一整天
就是为了准备今天的历史

不充足的睡眠
在深夜苦苦啃书

望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我根本看不下去

打从心里知道
八点将会是死期降临

前一秒叮咛不要未战先败
后一秒却没把泪落下

到了
我是放弃了

我带着疲惫的身躯
绝望的心情
走入沙场厮杀

开战的当儿很顺利
过程我也不理三七二十一
结束完全松了一口气

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糟糕
虽然没有很好很好
但已比预期打出“尽力”的一场战

放“轻松”打战的滋味
原来是这么的平常心

山穷水尽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5 条评论:

Garlic 说...

Wah~~

A
A
A
A
A

KfC~d3LiCiOuS! 说...

A? 哈哈
这科的A也是飞走了
只要没有F或C就好了 嘎嘎

Garlic 说...

你没拿A
谁有本事拿??
别太谦虚
会让人觉得虚伪的哦~~
XD

kjlonewolf 说...

ha,世事难料哦...

KfC~d3LiCiOuS! 说...

haiz...自己知道自己事
Hope for the Best,
Prepare gor the Wo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