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这就是人生啊


想追溯过往的某段时光


想要一眼瞬间飞至未来


人生没有
重来 UNDO
停顿 PAUSE
向前 FORWARD
退后 REWIND


就是
时间的残酷
人生的悲叹

什么
活在当下
讲下罢了

2 条评论:

Lynn 说...

这就是人生的意义...

光头佬,
考试顺利!

Jiayi 说...

当我真的觉得插不入话的时候
总是很文艺的想说 这就是人生
可是 人生究竟是怎样
我还在探索当中
哈 不过
很好笑 现在你已经不是肥佬而是光头老了!!
=p

p/s: 附带送上我1万个祝福 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