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轻松后的暴风雨

今天的试卷
是这么多天以来
我最轻松的应考
考前
考时
考后
不紧张
不慌忙
这本来都是
考试该有的感觉吧

只不过
我清楚的知道
明天
将会有暴风雨来袭
把我摧毁得
片甲不留

我决定战胜它
让大家知道
它其实并不那么的可怕

各位
我需要你们的
能量和元气
祝福我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un worry la.. U dun need exam result to live in this world.. Your public speaking and debating skills will handle everythin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