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尽力就好

尽力就好
这四个字
是安慰自己的话吗
还是给自己的借口

我安慰别人时
会说
尽力就好
虽然是没有效果

我为了让自己好过一些
也会说
尽力就好
但怎么
讲来讲去
总感觉是个借口啊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得对自己有信心
什么担心万一阴沟里翻船
就当着是给自己防卫的一道墙吧

p/s:
野猫,虽然你昨天和我说了些
你觉得是“废话”的“勉励”
最后一句是让我很喜欢的
Hope for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3 条评论:

zhenlin 说...

考得不好吗?
哈哈我乱猜的 STPM加油吧~

振麟

匿名 说...

haha...
good luck ba..
:P
i m sure u can make it!!

Jiayi 说...

肥的 我希望至少我能让你好过一点
哪怕是一下下
恩 我觉得成绩这东西
永远也安慰不了的
因为别人永远也不能明白当事人的心情
我们平时安慰别人 轮到自己的时候
才发觉 啊 原来都是废话
已经考过的就让他过去
为了一科而误了接下来的几科
一点都不值得
=)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