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A飞走了

这是今天考完试
唯一的感觉

又开始回到那种
考不好怎么办的窘境

在考场面对着题目
我恨不得以最快的速度逃离

我连检查都来不及
因为我把它做得真是不堪入目

还好

今天有个好消息捎来
让我心情有少少的平复

绝望和兴奋的瞬间转换
到底是怎么样啊

下星期开始失踪咯 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
my As oso flied le....
:(
;(
:S

Garlic 说...

LOL
My As never appear~~
So SAD :(

pokerv99 说...

lol
KFC delicious

well..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agen bola / agen bola online / judi bola
judi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bandar judi bola / bandar bola / agen betting
agen bola terperc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