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19.11.2007
开战的第一天
心情忐忑不安
只睡了四个小时
该读的读完了
唯没把历年考题全部重看一次
多多少少有些焦虑

赶啊赶摇啊摇
全家出动陪我到学校

在没有多余时间情况下
同学大家把手叠在一起
加油加油加油大声欢呼

嗯 我就这样进入战场

时间倒数十五分钟
再次把我置入这窒息的空间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明显和平时频率不一
快要跳出来的感觉

凝望四周
开始祷告
稳定心情
培养情绪

原来
两年后的今天
回到同样的战场
是这样的感觉

我喜欢
我讨厌
但会很怀念

1 条评论:

NOT zhi han 说...

it started...
and will end soon!
woo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