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100:世界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

无论这分钟多么快乐 只能细细回味 美丽的时光不能停留
无论多么的忧郁不欢 随着时间流逝 悲伤的情绪总会过去

开心 我们总把握不住 伤心 我们总挂在心上
人生 徘徊于甜酸苦辣 生活 起起落落没规律

世界是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 时间是不会为任何事情而静止
希望心情低落的人告别伤愁 现在就开始觅寻这世间的快乐
希望人生毫无目标追求的人 现在积极迈向自己的康庄大道
希望无时无刻快乐至上的人 继续为周围带来无限欢乐气息

突然有感而发 是因为思考到底自己会不会把握时间
空闲的时候 总会给自己理所当然偷懒的理由
常常说要活在当下 却从不知此刻的自己所做的是否是对的
不知道大家都在思考怎么样的问题 面对怎么样的困扰
你身处的环境就是让你发光发热的天地 怎么为琐碎事烦恼呢
只想说 开心也好 伤心也罢 乖乖做在那边什么都不动肯定不行
世界是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 马照跑 舞照跳 是不变的定律
时间是不会为任何事情而静止 握紧拳头 坚定信念 向前冲啊!


纪念第100篇部落格的文章 因为脸上带着微笑而有莫名的满足

1 条评论:

Jiayi 说...

我時常很瀟灑地告訴別人 
我們不能控制天氣 但是我們能改變心情
可是 輪到我心情欠佳的時候

我就和自己過不去 
唉 很矛盾 很自打嘴巴
對 地球不會為任何的人事物停止轉動 
既然如此 真的沒必要因為一些小事耿耿於懷

’希望无时无刻快乐至上的人 继续为周围带来无限欢乐气息’我希望下一秒的我 變成這樣的人. 

时间是不会为任何事情而静止 握紧拳头 坚定信念 向前冲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