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温室里的小花

第一次周末没回家 第一个烦恼就是衣服得自己洗 还是来到了这天

如常 起身 刷牙 吃早餐 整理 午餐 午睡 做功课 晚餐 讨论辩题

辩题抓破我头脑 星期三两个考试似乎没什么进度 功课也没动几样

脑海不断荡漾前几天的忙碌 整天只能用 混混噩噩 贴切地形容

一天的结束 面对的还是这没有生命的半个命根 社交恐惧再度进化

白饭 烧肉 咖喱鸡 腊鸭汁 半夜11点从芙蓉送上来 幸福感觉洋溢口中

奇怪 我竟然也吩咐把平时碰都不碰的 月饼和肉干 快马加鞭运过来

顿时 我想狂叫 我要回家! 想念 妈妈 南洋森美兰 Astro Waja 房间 床

天啊 几时开始变成了 温室里的小花 只因为面对自己 已经不再踏实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 ... envy envy!!! :o
I have no 南洋森美兰 Astro Waja 房间 床 白饭 烧肉 咖喱鸡 腊鸭汁 over here
=( .....

anyway, you'll never know when you like doing something .. until you have stopped doing it.. till then you'll miss the days ...
... and that's how I miss my days in NS with those friends... and wash my own dirty muddy clothes of coz!! haha =P

So I'm sure u will find enjoyment in your uni life...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Miss u..... =P


~Keen Yee~

NOT zhi han 说...

me leh m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