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求救启示


不知从几何时 写东西 不再是我的爱好
或许从来都不是 当星洲学记时也没出几篇稿

一听到 写作文 天啊 要了我的命吧
写来写去还不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托科技的发达 不再爬格子了
打字写部落 少了份拘束 多了份悠哉

写啊写 脑袋也有空白的时候 也没这么多闲情
灵感不会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而涌现

甚至24小时跟进别人更新的部落
却鲜少留言 当然也惹来不少怨言(不要偷笑)

想分享 我眼中过去和现在的芙中 当司仪的趣事
聊聊我在马大的点点滴滴 成长途中的一步一脚印
甚至从 看政治 读政治 听政治 聊政治 到写政治

很烦啊 我应该都写在这里 还是各开一个
一直都下不了决定 想要有丁点规划+创意+主题性
网页设计也不熟悉 想要有自己的网站又没头绪

写到最后又要想结尾 烦叻 嘶声力竭大喊 救命啊!

1 条评论:

Jiayi 说...

肥的!!
嗯 沒甚麼特別 就突然很想念你.
哈哈
還有 '却鲜少留言 当然也惹来不少怨言(不要偷笑)' 嗯 我不是偷笑 而是埋怨了一下 
真的 相信 只是一下! 
p/s: 你的部落改了風格厚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