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同道中人 你在哪

来到了新的环境 发现自己的惰性 开始发作
课业懒得行动 考试懒得准备 活动懒得参与
言语懒得思考 办事懒得求人 相处懒得应酬
似乎还停留在 中学转变到大学 的过渡时期
久久的不适应 一直在思索问题 努力觅答案

不断 告诉自己 不要去执著 志同道合 的朋友
可是就少了这么一个人 给我 鼓励 扶持 谅解
想念诗瑜 总是让我任性放纵 行动甭言语表达
想念爱婷 总是纵容我孩子气 八卦课业同聚首
想念汶栗 总是毫不忌讳倾诉 畅快表达心中事
想念老师 总是给我颗定心丸 迷途中拉我一把

最近日子很多时候在无病呻吟 明明过得平淡却没事拿事来烦
尝试开拓自己的舞台找到定位 唯少了那份耐心和勇气做决定
少了陪伴却可肯定自己的选择 引来眼光却可坚持自己的推辞

想找些 同伴 聊政治 办活动 解压力 拼课业 诉心事 追理想
想自己 可以 多笑容 少敷衍 多积极 少被动 多忙碌 少郁闷

的部落很应景 借用一句 直接 实际 真心 简单的 大家加油!

2 条评论:

Lynn 说...

从高三开始,我很执着,我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直到今天,这问题多少有些困扰我。
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重要,但可遇不可求。我想可能环境和时间会让我们慢慢地接受,如何在全新的环境振作和独立地“孤军作战”。所以,现在,暂时..在那里,“我”是我自己最志同道合的朋友。

Jiayi 说...

怎麼沒有想念我呢? *發脾氣摔東西*
我讓你盡情的酸我耶!!
這個 難道不偉大嗎? 我覺得這項任務 真的不簡單! 哼!

算了 嗯
你啊 別無病呻吟了
盡情的享受可以懶惰的日子吧

日後想必會很忙很忙
忙到無病呻吟的時間都沒有
問你怕沒 =D

好 我也copy cat一下
大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