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成长的副作用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聪明 有多少实力 有多少本钱 够不够成熟

更不懂自己有否 狡猾 奸诈 重心机 小心眼 假清高 好高骛远

其实我只想做自己 偶尔霸道 闹别扭 耍孩子气 疯疯癫癫

只不过 人愈长愈大 这些最深处的自己 得一个一个慢慢隐藏

他们不是你生命的配角 他们会觉得你很奇怪 幼稚 有病 神经

活了20年 还学不会选朋友 更不懂要如何对待每一种人

为什么要我看穿你 你看穿我 不断地玩心理战术 我恐惧 也抗拒

也渐渐不喜欢和别人建立浓厚的感情 最后会沦为点头之交

我对你好 你未必对我好 你对我好 我其实也不怎么想跟你好

穿梭在复杂的人际关系当中 我想让自己迎刃有余 却引来诸多揣测

因此我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唯一的答案 只有我知道 也待时间去验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