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败给一只蚊子


从小就有副体弱多病的身躯 和身体的体积并无直接关系;p
小时候每星期都跑几趟诊所 也是父母一直开到现在的玩笑
长大了三不五时就伤风感冒 喉咙发炎发烧统统到齐不缺席
因为体子弱抵抗力也特别差 碰到病人很容易就会感染成病
尤其不喜欢尸体般躺在床上 吃药喝水睡觉厕所规律地重覆
没胃口却被迫灌食物进肚子 闻粥色变加喝水加吃药到要呕

好啦 上星期借 考试之名 行 假勤劳 假期无端端留在宿舍
结果书也没读到多少 大部分时间都到辩论队那儿去混混看
房里蚊子当自己是蜜蜂降 往我这大鲜花猛叮到忘我的境界
尤其在叮了后还会让我打冷颤 就知道你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中华杯周末在南方学院举行 上星期五南下时开始不舒服了
晚上回房间就开始全身发烧 身上的的红疹也慢慢浮现出来
到第二天还以为是普通症状 喝了何人可凉茶就会恢复正常
陪练模拟写稿硬着头皮完成 完全不把生病当成一回事看待

怎知星期日越来越不对劲了 好像在沙滩给太阳晒三天三夜
半决赛只好错过了上半场 学长马上送我去附近的诊所看病
医生看到我 就诊断我患上 骨痛热症 或 基孔肯雅症 其一
只好花八十五令吉验血 还好上天眷顾并不是得了骨痛热症
那就是南马肆虐的基孔肯雅蚊症 我连忙跟大家讨治病良方
晚上还去生锅店庆功 不是为难我吗 只好乖乖守着 清汤煲
凌晨回到宿舍 旋风式从宿舍收拾了课本和衣物奔向二姐家

星期一一大早就回芙蓉 这一趟打算在家养病至少一星期了
之前有犹豫要去政府还是私人 便宜和昂贵间我选择了前者
那天起定时到医院验血 要测血小板和白血球有否低于标准
加上医院的行政效率 每天都得花上两个小时在医院内白等
再遇到一些没医德的医务人员 病人好像欠了他一辈子的钱
对待老人家 残障人 小朋友也好 耐性和微笑会拿掉他的命

前几天的没胃口 只吃 面包 鱼生粥 米粉汤 真把我抓狂了
躺在床上只能胡思乱想电话又放得远远的 只能睡觉过时间
骨痛 身体没力 能少走几步路就少走 甚至会不想说话聊天
连续四天在病菌间徘徊 医生终于说可以不用再回去验血了
感谢啊感谢今天我逐渐恢复正常状况 发烧和红疹都开始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等待我的是功课 考试 想要躲都躲不过

死蚊子!给你搞到如此田地,你给我记住!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好休息啦!

匿名 说...

记得买电蚊香哦

另外,我收到你的中秋礼物了,谢谢

Snowpiano^ ^ 说...

嗯!我家也有很多蚊子,有了电蚊香后,好了很多!!:D

Take Care!

匿名 说...

唉,那只蚊子嫌命长啊!!!
这么厚的皮都敢叮!!
厉害!!厉害!!

NOT zhi han 说...

为什么我没有中秋礼物!

匿名 说...

Glad tat u r recovered. may still hav bone pain spontaneously according to ex-patient. recently avoid too 'cold' drinks.

dunno true o not ah ;p

匿名 说...

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