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我的半个生命


电脑+手机+相机+随身听...无论曾经你多么不屑它,你就是不能少了它。

有人把他们当成男朋友、女朋友、老婆、宝贝、亲爱的、生命寄托;

这些科技产品不断冲蚀我们的生活,我将它们俗称为“半个生命”。

你不断告诉自己要好好呵护它,却不知道它几时会消失在你眼前;

这一种离开,会让你痛不欲生、茶饭不思、愤世嫉俗、朗诵三字经。

其实你都知道它会激发身体的癌细胞、破坏生育能力、近视、驼背;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没有了它日子怎么过?

健康问题外,精神病也相继而来,我也成为了社交恐惧症的半个宅男;

爱对着电脑发呆,三不五时拿电话出来看有没有信息,或听歌搞自闭。

电脑四月被迫换了主人,过去美好记忆瞬间离开脑袋,得开始新篇章。

电话挂掉,搞得和半个世界脱节,竭尽所能让它从死亡边缘挣扎回来。

相机一度失踪,还好只是一时老糊涂。随身听不用,会破坏我的听觉。

主要是提醒各位,千万要把资料拷贝起来,不要宝贝不见时方恨晚。

虽然都是身外物,为了维护社会安宁,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盯住那些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