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过渡期很煎熬


我曾经以为英文够吃就好,
原来法律系不会华文也无所谓。

我曾经以为自己很懒惰不爱看书,
原来现在的日子都在图书馆里过。

我曾经以为忙起来功课抄了就好,
原来要借份功课参考都那么难。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能者多劳型,
原来很多理想都兼顾不来,得割舍。

我曾经以为自己不会一无是处,
原来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偶而会印证。

我曾经以为大家也还好,
原来一个个卧虎藏龙,一鸣惊人。

我曾经以为生活不只是学业,
原来浪费一点时间都会有罪恶感。

我曾经以为很多事情都在掌控中,
原来时间都在慢慢剥削我的能力。

我曾经以为马大是天堂,
原来它渐渐成了我的地狱。

原来这一切只是个过渡期。

6 条评论:

匿名 说...

kfc朋友:
谢谢你的留言,我想你应该是马大生吧!感谢你的友情串联,只是有点奇怪,为何我会出现在MCA的行列内?

我从来都不是任何政党的党员,更何况是马华。这点必须特别声明和强调。

谢谢。

匿名 说...

我曾经以为自己不会一无是处,
原来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偶而会印证。

慢慢印证在我身上咯~可是日子还是要走下去,就如你所说的,过渡期啊~当你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时,之前所煎熬过的时候,都是值得回味的。

加油啦~~~~~~~~

Fat_Pigeon 说...

GOOD THINGS COME WITHOUT EXPECTATIONS ...

DISAPPOINTMENT COMES FROM EXPECTATIONS ...

尝试换下自己的心态,放下自己的一些“以为”很多事情都会比较么好。

加油~

mie 说...

long time no see man...
how r u...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你好,
这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部落格。。。
初次拜访。。。

wen pey 说...

嗯 我很喜欢你这篇post
很有意思
这么多的原来如此 我现在才发现
可始终是过渡期
熬过了 就没事了
没有现在 哪有未来
我们都要加油^^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