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甜蜜和忧伤交错中


看电影乃人生一大享受,一天内泡两部爱情电影。

High School Musical 3,很甜蜜,听觉和视觉的享受。

不能说的秘密,很忧伤,却让我对周杰伦改观。

偶尔看电影会被剧情牵动心情,可以郁闷整天。

恐怖、动画、喜剧电影看了就算,纯娱乐效果。

但,爱情和亲情电影的情节却久久不能挥去。

很讨厌的咯,可以不要拍这么细腻的电影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你还很享受嘛,竟然没回我简讯,害我不知你是死是活..哈哈,没事就好。既然这么悠闲,为什么不来辩论班?快出现砬!

yuhe

匿名 说...

你才知道为何本小姐我那么爱杰伦他~

yongshuang

NOT zhi han 说...

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喔...
喂,几时得空?
打麻将!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留言。。。

有点不明白,为何你讲“久仰大名”?
你也是应该第一次来到我的部落吧??

无论如何,
很高兴认识你。。。
又多一个青年组织的使命推动者朋友。。
(名字很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