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靈魂四處飄散

主題寫下了,內容寫了一次,刪。寫第二次,還是刪。這次不懂要怎么落筆,果然應征了我靈魂四處飄散的狀況。

那天拿出小小筆記本,寫下接下來想做和該做的事,有為自己的,有為別人的。身體只有一個,大腦只有一個,手只有一雙,腳也只有一雙,注定了我這個月只能專心讀書,大考后會選擇珍惜辯手的生涯。

我要大玩特玩,我要大吃特吃,我要大唱特唱,我要做好多好多的事。

我也有一些不想做的事。不想接電話,不想出門,不想見人,不想上課,不想念書,不想面對生活。

我發現我寫不下去的問題在哪里了。我在煩讀的人會怎么解讀我的文字,我在煩要用什么字眼才比較恰當。我說,我真的活得太認真了,認真得我真的累壞了。

怎么一切都像我的思緒一樣的凌亂?我快瘋了。

10 条评论:

heng 说...

感同身受。。
休息一会儿,再出发吧!
虽然我好像已经休息了好久。。

珽凯 说...

辩论后遗症,
每天的辩论导致自己很累,但却很享受大伙在一起的感觉。没有了辩论,生活就腾出了许多时间,但却又不想读书,只想着大吃特吃,大玩特玩,读书也只想着辩论。无法专心,感觉自己很烦,但不知为了什么,这就是热爱辩论,在停止筹备后的后遗症...
希望你能重新调整自己啦

NOT zhi han 说...

不想见我吗?
慢慢来吧~
不要把自己逼疯掉~

匿名 说...

post jing ying cup period果然是全球各地華語辯論後遺症高發期。

我這次病得倒不重,不過偶爾會用辯論賽錄像來飲鴆止渴一下~~

匿名 说...

post jing ying cup period果然是全球各地華語辯論後遺症高發期。

我這次病得倒不重,不過偶爾會用辯論賽錄像來飲鴆止渴一下~~

匿名 说...

居然被我按了兩次。。好吧

以上二則發言根屬于華明。

匿名 说...

你的人蠻care別人的~

字,只要能表達心聲就可以了,讀的人也會感受到的,不必去煩要怎么寫,簡單就好

life, dun take it too seriously~~~
relax abit~~

Jiayi 说...

肥佬你去香港?!
嗯 好吧 好好玩
记得买手信给我 =]
我要维港的明信片. 一直都忘了买.

嗯 我6月可能会回去
你可以不要那么忙了吗?
我真的要见你!!

Yin Gee 说...

每一个辩手在比完赛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这个星期跟UPM有友谊赛,希望经过台湾的洗礼,你的辩论更近一层楼哦!

比完赛要唱歌可以找我!哈哈!

KfC~d3LiCiOuS! 说...

國興:
最近狀態應該被考試和功課麻木了吧?我就處于這個狀態呢。看你都用心會來帶我們,知道你想為我們做的更多,我們都會很珍惜!

珽凱:
現在調整得還可以,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不去想這么多,讓時間沖淡不開心的,專心做接下來應該努力的事情。你呢,就好好處理你的緋聞吧。知道你要好好準備考試了,一起加油!

志涵:
想見你們啊,想游干泳,走夜市,唱下歌,你們得空就來找我啦。

小明:
你初次留言就這么熱情,呵。最近和你聊辯論聊的挺開心的,需根解損對不對都亂用一通了,果然是奧瑞剛中毒太深了。

媚華:
謝謝你的留言啊,和臺灣回來后都沒和你們有什么聯絡,接下來有空就來場友誼賽吧,順道帶我吃馬六甲的美食,呵呵。

嘉怡:
我也想見你啊,只不過這個六月...似乎也有點困難耶,然后我們的澳洲之約還真的是無限期延后了,我是真的很想過去的啊..總之你回來我有空就一定會見你就是了!你這趟回來可見到liauless哦,期待吧?

穎知:
看了你的留言,心沉了一下,是莫名的壓力和動力啊。嗯,一定會努力,我也想看到自己的進步,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