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難熬的一星期

這個星期格外忙碌,睡不夠也分身乏術。

星期一要交Contract Assignment
星期二要去茨場街買APK材料
星期三要去蕉賴買APK材料
星期四星期要APK開檔做生意
星期五要和博大校辯冠軍打友誼賽
星期六要回芙蓉和慧賢慶祝21歲生日
*Asas Pembudayaan Keusahawanan

除了要上課、備賽、考試,同時也發生太多的事,要分身太多的部分,搞得我很多時間在做一件事,心在想別一件事,尤其駕車時會好幾次走錯路,一再兜圈,一再轉彎。最煩的就是一直想到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就是大考了,不敢想會否能應付,接下來要沒日沒夜地啃書和熬夜,別的事,真的請不要再打擾我好嗎,我求求你。

大考就是象征這個學期的結束,也即將告別新生和一年生的受保護期,我要在大學當學長了。回顧這一年,其實有件事情蠻遺憾的,就是我沒有參與任何大學活動的籌委工作,無論是宿舍的活動、華文學會的大搖和大相、中秋等等,就連法律系的畢業晚會我因為要籌備比賽到一半就得中途離開了。對于在馬大辦活動的程序完全沒有概念,和友族合作的機會也不多,沒實戰狀況去挑戰馬大的官僚體制,沒體會這個所謂大馬第一學府的真正精神。成為二年生時還會抱著這份遺憾嗎,我不想要太貪心卻想有所突破。

秋樺在籌備臺灣杯時有說過很慶幸有班很好的朋友會在她不在時主動幫她印功課、印筆記、找案子、提醒上課等,很可惜,我太早離開大家去忙別的事了,搞得和大家脫節,身邊也沒有類似這些的同學,覺得還蠻羨慕她的,很大原因是出自于我現在迎頭要趕上時,面對了不少聽不懂和看不懂的苦頭吧。很多時候要自己去找、自己去求、自己去問,真的還蠻辛苦和氣餒的。尤其是我回來要銜接時,大部分的東西都不懂,講師問到時也支支吾吾甚至答不上時,竟然還有人在一旁偷笑和做廣播器到處張揚,難道就不能有多一份的體諒和援助嗎,一味地落井下石,看了真不爽。

剛剛和博大打了友誼賽后,檢討時聊了很多,車上和隊友談了不少,回到來也想了一些。今天打完比賽后和你們聊這么多的感覺是很奇妙的,看到了你們口中和眼中對我們的好,我太想要謝謝太多人了。雖然只是一場友誼賽,但也是臺灣杯回來后,我對自己和大家對我的首輪監視,也是第一次嘗試這個排陣,同時也是一個我相對熟悉的課題,所以對我來說具備著不一樣的意義。至于更完整的心情剖析,請給我一些時間,我想搞些新鮮的玩意兒,嘎嘎。




正方:博特拉大學 反方:馬來亞大學

辯題:政治亂象不是我國邁向民主化的陣痛期

5 条评论:

Jiayi 说...

喂喂 驾车的时候务必要专心
不然 会发生比走错路更糟的事情

你的大学生活真的太充实了吧!!
羡慕羡慕. 哈.
加油 肥的! :)

NOT zhi han 说...

嘿呀~
嘉仪讲的真的很有道理啊~
驾车要专心啊~
人家偷笑就给他笑咯~
在成绩出来的时候叻~
笑回他们咯~
加油啊~

珽凯 说...

大家也是时候收敛辩论的热情,专注的温书了,
当然也包括了,183的几位...

JuNe 说...

大家辛苦了!

瑜倩 说...

加油加油!

关关难过关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