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最后的回复

再多的解释也是徒然,所以我毅然决定这是最后的回复。
我想你误会了我的意思,
对于大家有目共睹不好的表演或表现,
给予评价是很正常的,包括我也会这样做。
但有些很个人感觉的东西,比如一个人使用的物品,打扮等,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品味,你说你不喜欢,
就好比你在质疑你朋友的品味,事实上每个人的品味就不一样,
你可以问他:“如果怎样怎样会不会更好?”,或是表达你喜欢的是怎样。
我想比较起直接你表达你不喜欢会让对方来得更舒服。
我当天会这样说,不是特地在大家面前丢你的脸,
就真心希望你能改善这个我认为的“小缺点”,
我才会说:“其实你不喜欢,放在心里就好,不用说出来。”
老师常说:“这个世界已经很负面了,我们没必要再让这个环境更负面。”
我是很认同的,所以我也一直抱着“心态好,一切就好”的态度,
我身边也发生很多不称心的事,我也尝试换个角度对待它们,
当然,一波又一波不顺心的事迎面而来时,
确实会让一个人变得脆弱、无助、无力,
所以我不断会告诉自己“Stand Strong”。

我其实知道,我不是个很称职的好朋友,
我无法在你们伤心失落时,给予我的关心和问候,
我不能在你们开心喜悦时,分享你们的兴奋愉快。
你们可能觉得我很自我,我也不否认,我真的不那么容易信任一个人。
刚好我老师今天告诉我,人生有2个重要的元素:尊敬和信任;
听了很感触,我暂时还做不到吧,我会尝试改的。
你我都很固执,尝试每次的“对话”中要“获胜”,
这次我就先“投降”吧,我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我说的话很泄气吧,那一切就到此结束吧。
伤害彼此的话,不说,其实已经说了;
那根刺,无意,却已经扎在那里。

3 条评论:

Keen 说...

Now only i discovered your new blog! Nice work .. Keep it up!
And .. Cheers =)

KfC~d3LiCiOuS! 说...

你终于来啦,
那要常过来看看和留言哦!
我也同样期待你的博客呢!
过得好不好也说声嘛 :p

Jiayi 说...

针刺在那里不会痛吗?
忍一忍,把针拔掉..
虽然那一秒钟会感到剧痛..
但是日后就没事了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