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对不起

诗瑜,对不起。
你问我:“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那个当下,我愣住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后悔问了那个问题,
其实我也不懂我为啥一直问?
但这短短的几句话,
曝露了我不相信人的心态,
我让我看清了自己的问题。
我想当时伤害了你,
我真的是无心的。
我会记得你说的:Partnership takes you further。
我们会再一起走下去的,对不?

1 条评论:

Lynn 说...

我知道你是无心的,但是当下我觉得很不好受,仿佛做得再多,说得再多,也没有办法被认同和信任,所以一气之下才问出那句话,也许是囤积已久,之前也是这样才会忍不住。
你的“心痛.心疼”和“对不起”,昨天让我失眠了..我想了好久..其实当下是难受的,才会吐出那个问题,我也不想的..但之后冷静想想,选择不放在心上,也没放在心上了,我也不想因为这样让你觉得难受还是难堪,因为我们是朋友..之后我们不是一样好好的带他们吗?我不喜欢朋友和我说对不起,这样我也会不好受的。是的,我们还是会一起走下去,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心愿。但愿我离开后,你不会忘记我曾经是你的partner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