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和时间赛跑

上星期每天都睡不好,不是迟睡,就是睡不够。
一天睡不好,多少天都是补不回的,痛苦~
星期六上了吉隆坡一趟,晚上出席了青运47晚宴,
星期日早上到下午列席青运全国中央代表大会,
下午4点多才回芙蓉,傍晚回到马上倒头大睡,
原本和美仪约好带书去啃,准备星期三的比赛,
怎知除了活动编排蛮紧凑外,我们几个聊天到半夜4点,
书...似乎被遗弃了,妍霓还说我们带书去笑死人,哈!
这次代表大会除了一些小插曲外,基本上算是顺利地进行,
可以说是小弟首次出席如此庄重的大会,
所有程序都铺成得很不错,受益良多,
当然要恭喜妍霓荣登副总会长,雪燕担任中委,
希望森州作为青运的发源地能够调整步伐,重现昔日的光辉!

回到“和时间赛跑”的主题,
预考剩下40天,正考剩下110天,
天啊,每天的时间似乎都过得很快,
一眨眼一个小时过去了,一天过去了,一星期过去了,
我们都不能停下脚步,唯有和时间赛跑,
才能务实的追求目标,不愧对自己和大家,
同时,希望大家能享受和珍惜读书的日子。
我知道我是能的,只是在于要不要努力而已,
未来的影像已经一幕一幕浮现在我脑海中,
那得好好地、踏实地度过每一天,
Everyday is a good day!

1 条评论:

Jiayi 说...

肥的,
你应该是有魅力的。
注意,是应该..
希望我年尾回去,你身边多了一个人吧 =)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