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罪恶感

七月已经悄悄踏入了,
突然罪恶感油然有生,
现在得我到底在干吗?
几时才愿意把手头上的工作放下?
心放不下,还是放不下心?两者皆有。

之所以心放不下,觉得做着的是自己爱做的事,
策划组织,社区服务,参与社团,好吧,能免则免。
司仪?手上暂时有3场是肯定接了的,
现在平均每星期一场,会太多吗?或许。

而所谓放不下心,是辩论队和司仪小组。
要让传承的文化在这两个组织中得以延续,
确实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和代价。
每个星期需要腾出时间出席培训更是少不了。
当然,挫折感降临时超无奈的。心想:他们怎么这样的?
哈,不用紧,至少我很享受。他们始终会成长。

我很庆幸我知道现在的我投注的用心,
在我自我设定的目标慢慢地在前进中。
明年计划的实现,我抱着一定的憧憬,但愿。

有时不敢假手予他人,他们做不好的,
我不敢评论,谁叫自己没时间去处理那么多事情?
放不下心,认命吧,有时还得靠别人。
待我考完试,再慢慢重整,期待。

罪恶感,就这样在我每做一件事情时,
毫不留面子、活生生地在我面前浮现,
是时候该放手了,大家就给我那么一点时间,
就给我5个月的时间,恳求。
我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