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冷漠无情

哈,我是个冷漠无情的人吗?或许。
自己徘徊在理性与感性之间,
对于周遭的事物似乎显得越来越无力,
短时间只想专心准备考试,
其他事情交到手上只有2个字-天啊!
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
不知现在的我蜕变成如何了?
冷漠?无情?无义?
无论如何,自己内心总得有一个谱,
到底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嗯,就这样吧!

4 条评论:

Jiayi 说...

应该不算吧..
不然你也不会千里迢迢载我去吃印度煎饼了=) 还是..只是因为你贪吃?
如果你真的冷漠无情,我不会一下机就收到你的短讯..
不过,很奇怪的,我有时候会很想狠下心,当个冷漠无情的人。

Lynn 说...

什么都别想,就一心一意先把考试给“干”掉,之后再想想要怎样“有情有义”地帮我饯行吧!:p

匿名 说...

很久没有跟你相处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变得冷漠无情 XD

在生活上好好加油吧!

KfC~d3LiCiOuS! 说...

哈,为啥会觉得自己无情无义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
朋友发生问题时好像没去关心他们,
有点..愧疚、自责,
同时-无力,也不懂要怎样开始,
开始了要怎样结束,
或许本来都不必这样刻意,
我..有时还真的是怪人一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