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擦亮品牌

当了家私公会的晚宴司仪, 有些小错误,我是很看得开啦,
至少代表有进步的空间, 还好长辈们都给予很正面的评价,
还拿联络号码之类的, 最重要的是,看到我衣服,
说:“哦,芙中的司仪,不错不错,下次找你!”(心里开心了一下下)
“表现很好,芙中越来越多人才出来了!” (心里兴奋了一下下)
“你和其他司仪不一样,比较有文化!” (有文化?心里狂笑三声!)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还要挂着“芙中”的名字出去当司仪,
这是我出生的地方,是孕育我才华的地方,
同时也是我愿意付出努力,喜见它成长的宝贝。

我自己本身今年已经跑了20场,
不同规模,不同形式,不同对象,不同语言,
一切都在学习和摸索,尤其是如何带动场面和临场反应,
毕竟外面的要求和学校的要求是截然不同的,
很多时候是驾轻就熟, 一点就通,
但,也得小心翼翼处理每个环节,
尤其是事前沟通,否则会漏洞百出,
当然千万不能做到“自以为是”的地步,
否则只会遇到瓶颈,原地踏步。

明年是“品牌”开跑的新里程碑,
现在都在用心建立人脉和信誉,
蓄势待发,建立芙中司仪-芙中的品牌,
大的,小的,记得:迈向专业,创立品牌!
各位,一同见证老师、我和诗瑜的结晶品吧!

3 条评论:

Jiayi 说...

今日我以芙中为荣
明日芙中以我为荣
我永远记得这句话
呵呵
肥的 芙中已经以你为荣了呢!!

Keen 说...

haha,结晶品这字要用得很小心!=p
不过说真的你很厉害,辩论演讲司仪天才! =p

KfC~d3LiCiOuS! 说...

“天才”这个词不敢当,
我只期许,一切美好,
才与不才,到最后都同样走到一个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