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海外调查组主任,快点回来!

好啦,你终于丢下我在这边了,
什么“海外调查组”主任,
哼,咻一声你就飞走了。

你这些朋友啊,
离开时都不认真拥抱我一下。
还亏我考着试,
前一天还跑去陪你吃烧鱼,
就知道你嘴馋,什么都想吃。
当天还一大早爬起来,
冒着生命的危险去送机,
你啊,重色轻友。

你看你看,临走前,
连我的纪念册都不写,
追你几百年了?
这些叫朋友喔?

一起吃东西,
不刻意找话题,
静静坐着也好,
想到什么就讲什么,
你懂我想什么,
我懂你想什么,
我和你就这样,
从初中一走到现在,
什么困难没分担过?
什么快乐没分享过?

好啦,
这些肉麻的东西就不说了,
就想多酸你几句,
就像当天赶你下车降,
你爽我也爽,有什么好介意的?

你快点回来,
不然没人陪我吃好吃的美食。=p





p/s:这是给你的惩罚!

4 条评论:

Jiayi 说...

eherm. 偏心
叫我回去要我煮饭给你品尝
可是她回去 你就带她去吃美食
哼 偏心不用理由

KfC~d3LiCiOuS! 说...

喂,你这些人真是健忘
你回来我第一时间带你去吃Roti Canai叻
算了算了
“女人嫉妒没有理由” =p

匿名 说...

为什么都只带女的?
你重色轻友啊?
幸亏我也是女的。呵呵。XP

匿名 说...

我呢??
我呢??
我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