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完美的一天

记22/09/2007的我怎么过...

在前一晚凌晨3点才睡的情况下,
我仍在早上6.45爬了起来,
回到芙中和弘威吃了个廉宜的早餐,
听了个惊人的消息后,
回到家,看下电视节目上下网,
好了,10点了,是时候准备下了。

哎,想到去吉隆坡,
除了一个人得单独地上路,
得花上时间和金钱,
回来后得“休息”,
有时,还真的想到都闲...

星期日上了马大看独立50大专辩论决赛,
和二姐到MidValley吃了顿很好吃很好吃的台湾餐,
星期四晚上到金河广场观赏明星辩论邀请赛,
好了,这天的我去吉隆坡哪里呢?

哈,放心,这天是兴奋地上去找朋友!
一群我一年才见一次的朋友,
除了费了我口舌都不要出来的于恩,
好啦,懂你要准备考试,就饶了你。
要见的就是本权和林建,
本权呢,就是从印度回来放假,
林建呢,在UCSI念着A-Level,
好的,先让各位见见他们的样子,


我、本权和林建(Men In Black =p)

他们都是我在三语演讲认识的朋友,
林建是认识最久的了,从初一就开始认识了,
是我人生第一个名字只有两个字的朋友 :)
本权呢,从我初三时认识,一个有牙套的帅伙子。
虽然平时鲜少联络,但很爽快的,
一通电话,要见面吗?要!好,出来吧!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确实有一眨眼就过的感觉,
还有少不了的共鸣:大家都长大了!
3个男生,都是单身汉,
在MidValley的KennyRogers吃了顿午餐,
关心关心彼此的近况,
呵,没聊到女生,大家都被课业冲昏了头。
虽然平时的我牙尖嘴利,
这天不知干嘛的,无时无刻都给本权酸一下,
好咯,降久没见,这次就让你。
之后呢,要感谢林建,
陪我逛了逛,买了个包包和水壶,
大约4时就回芙蓉了。

回到大概6时,休息下,就赶去新加坡街,
代表青运出席“中华文化大汇演”的活动,
同样的,就斋坐,走走看看,
吃了顿晚餐,很累,所以蛮早就回了。

10点回到家,回到房间,
还有干嘛?呼呼大睡咯...
套用孙燕姿“完美的一天”
抛开课业,悠闲地过生活。
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