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中秋节快乐!

很开心今年的中秋节一家团聚,
虽然没有外面的菜肴那么色香味俱全,
但吃起来就是有家和爸妈的味道!

顺道和各位介绍我的家人...

坐者:林老师+陈校长
站着:肥婆婷+肥婆琳+肥仔晖

再次,我爸当主厨,我妈当助理厨师 =p


好饱好饱,这回又肥了一圈。
以后就算在外地,嗯,也得在佳节回家吃饭。
虽然现在都没有提灯笼和点蜡烛,
吃顿饭也已经足够了。

当然,不忘祝贺各位亲朋好友,
中秋节快乐!
(哈,要谢谢发信息来的朋友,
虽然我都没回复,其实很窝心,呵呵=p)

3 条评论:

Jiayi 说...

肥的 中秋节快乐!
我刚结束我5天4夜的旅行
可怜 中秋节一个人过
而且没有月饼没有大餐 只有巧克力 =.=

匿名 说...

中秋節快樂~!!

匿名 说...

中秋过后。。。是什么呢?等待下一个中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