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怎么办

最近都在烦,
万一明年拿了成绩,
等政府宣布名单,
我进不到大学,
怎么办?

万一进到,
不是我要念的,
怎么办?

到底真的要念法律吗?
其实也没有很想。
怎么办?

(sot的,试都没考,烦降多干嘛)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是咯...
sot的..
加油~我的朋友!!

Fat_Pigeon 说...

嘿,船到桥头自然直啊。时候到了,你就会知道的了。我相信所有一切都是注定了的。只是,到达目的地的方法可能会很多,有些一下子,轻易的就达成,有些需要斩将过关,才能到达目的地。你可以的。或许我应该说,我们可以的。加油。

Jiayi 说...

要你把成绩考烂才难
你行的,
陈劲晖和想太多一点都不配!
我明年会找一间大点的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