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

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海外调查主任之二

因为联络费昂贵的关系,
海外调查主任托本人公告全天下她的联络号码,
+8615959571856

至于为何她到现在都还未上网,
我就不大清楚了。
或者她被太多狂风浪蝶痴缠着,
忙着试遍福建省的美食,
然后把自己搞得肥肥胖胖的,
免得大家以为中国不好吃不好住。

如果大家都很紧张她的现况,
其实很简单,再次提醒大家,
请拨以下的号码:
+8615959571856

放心,中国肯定没这样的一段话,
“Nombor yang anda dail tidak ada
dalam perkhidmatan kami,sila cuba lagi.”
至于是怎样的一段话,也很简单,打错就好了。 =p

为了不要破坏她的形象,献上这张照片给大家。

她回眸一笑,有被电到吗? =p

2 条评论:

keeper 说...

看她blog也不update一下
想必那边的生活一定是多姿多彩到没时间吧
再过不久
都不懂还认得我们没有
还是我们可能不认得她 =p

匿名 说...

对!我也是每次上他的部落,
都发现没update...
蛮好奇她在那边的生活的~
快快一解我的好奇吧!